如果路过请逗留

刚刚看完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

       还没看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的时候,我是冲着盖勒特·格林德沃这位校长的好基友去的,想看看他到底有多帅,好吧可能影片已不在是年轻的时候,所以演员是找了发了福的约翰尼·德普。

       电影以强大的黑魔法师盖勒特·格林德沃,在欧洲制造了浩劫后消身匿迹,至今没人能寻得其踪为背景,讲述魔法动物学家纽特·斯卡曼德抵达纽约寻找和保护神奇动物的经历,一开始看到格雷福斯给克雷登斯一件死亡圣器的吊坠,我怀疑格雷福斯可能为格林德沃做事的,但是看到后面格雷福斯变成格林德沃的时候,我就觉得既是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,好吧我可能不够聪明,因为在格雷福斯审问纽特这一段里,格雷福斯除了问纽特那些魔法生物和默然者之外,还提到纽特被霍格沃兹开除,但邓布利多极力维护,格雷福斯问阿不思·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?我起初觉得可能是格雷福斯随口一问,因为邓布利多当时只是霍格沃茨的变形课教师(所以他对纽特被霍格沃茨开除一事无能为力),谁会在乎一个在纽约犯了罪的人,他的学校的老师对他的喜爱。直到看到奎妮说Ilvermony(伊法魔尼魔法与巫师学校)是最好的魔法学校,而纽特反驳说霍格沃兹才是,我才意识到北美也是有魔法学校的,“霍格沃兹”“邓布利多”这些词对于北美的魔法师可能连个概念都没有,反倒格雷福斯却在这一问题上有些想深究的意思,但因纽特说不知道才放弃询问,所以我觉得这伏笔也埋得挺深的。



总的来说,对于哈迷而言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这部电影确实有很多惊喜,让看完电影的我们得到了满足,电影还有一些中国的元素。



以上图片出自《涨知识:看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之前,必须知道的50件》https://baike.baidu.com/tashuo/browse/content?id=d4c4e5133321d337e28f6be0&fr=qingtian

评论

热度(3)